想做一个温柔的,不忘初心,一个很坚强又乐观的人。

【all金】穿越就是如此任性

【all金】穿越就是如此任性3

ooc注意 

all金注意 

架空历史注意 


早朝结束后,金被一群侍卫送入类似于书房的宫殿。



 

宫殿内摆放着青瓷的花盆,奢华的珠宝,但是却意外的和谐。 






金抿了抿唇,他现在完全没有心思去欣赏在不管是在以后还是在现在都价值连城的宝物。 






他...是谁? 








金。 





他是金? 







我又是谁? 





金。 





那时候被“他”冷眼看着整个朝堂,用冰冷又冷静的话语称述着事实。 






那时候...他看见了“他” 




“金”和金见面了。 






跟他拥有着相同面貌的人,只不过双眸冷漠如霜,也不会笑,“他”看着他,说:“我是金,你是谁” 





“我是金” 





他回答。 







“他”又说:“那么...在你身后的人是谁” 






谁? 





...... 






我是金,我的姐姐是秋,我的发小是格瑞,可是...这里是哪里? 





姐姐... 







格瑞... 




你们在哪? 






来到异世界的恐慌感瞬间侵袭着他的大脑。 






湛蓝的眸子毫无焦距,他跪倒在地,双手抱着头,金色的头发仿佛在顷刻没有了光彩。 






‘金’ 





‘你还有我’ 





‘金’ 







‘不要害怕’ 





‘金’ 





‘我会永远陪着你’ 







‘金’ 







熟悉的声音从大脑的深处传来。






 

那是曾经每一次哭泣是安慰自己的声音。 





那是快要被自己遗忘的声音。 





少年的星彩般的双眸恢复了光彩,原本要崩坏的心灵被一抹黑暗包裹保护着。 

‘金’ 





名为金的少年晃了晃头,如天空般澄澈的眼睛装满了茫然。 





咦,刚才...怎么了吗? 






发生了什么事? 





好像...忘记了什么东西。 







额,应该,不重要吧,算了算了,不过听紫堂说格瑞也在宫里,不知道在这里他认不认识我,嘿嘿。 







少年笑着,发出铃铛般悦耳的笑声。







 

笑容纯净的如一张如白纸,纯粹而美丽。 







刚偷偷进来的银发少年愣住了。







 

......





在金的身体里,一场毫无硝烟的战斗却悄然开始。





 

拥有着跟金一模一样的脸蛋只不过气场相差甚远的“金”和同样跟金拥有这一模一样容颜,只不过发色是漂亮的银色,双眸是浑浊的红色的“金”对视着。






 

“不许伤害他” 






银发少年说着。






 

“伤了又怎样” 







金发少年回着。 








“抹杀” 







“可笑” 





...... 







那双如被雨水冲洗般干净的蓝色眼睛直勾勾地看着自己。 





仿佛在勾引着他。 







带点湿润的小嘴不满地揪着。 





嗯,吻上去 






应该很软。 







银发少年半眯着眼,唇角微微勾起,心里浮起这样大胆的想法。 





而金发少年看着眼前俊美的人儿,非常不满他的说辞。 






他清楚的记得眼前这个人这么说的。 







“原来你这个豆丁就是凹凸王朝的陛下啊” 




他居然说自己的豆丁! 明明他也不比自己高多少!





不可原谅! 






可是自己的口才却比不过意,少年才气呼呼的想用自以为强大气势压他,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反而眼睛有点酸。 





糟糕,想揉眼睛。 





金发少年的清秀的脸上浮起一丝纠结。 




而这份纠结被某位银发少年看在了眼底。 




唇角的弧度加深了一点。 



笑容...也稍稍真实了一点 




评论(6)
热度(76)
©  | Powered by LOFTER